这个市场真的有病 病的不轻了 春光开盘弱转强 我觉得我的买点没有错 也不知道市场谁在传 说猴子 新亿45个进了春光 然后就直接给带没了 真的心态给搞蹦了 高点下来感觉快腰斩了 有点扛不住了 想退市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