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铜业今天跟踩了雷没区别。从强势涨停到负2个多点。顶板的就亏12个点。那北铜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其实最早大家关注北铜是因为铜缆高速连接。所以炒作了北铜。后面是因为黄金的属性,得以续强。那这一波是因为自身的铜属性在发酵,期货铜破8万,外媒说铜要破8万的价格。所以北铜现在联动期货的属性很强。今天铜早上大高开,然后跳水。这个可能是被贵金属带下来的。贵金属一跌,其他有色品种都在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