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情绪还是很糟糕。上周五看北铜空中加油,尾盘拿北铜先手小仓位试错,炒作正确,无奈盘中走弱先出了。上周五低空尾盘强行拉升,万丰等票涨停,已经消耗了今天上涨的动能,不然早盘的冲高高度还能高些的。万丰出利空,那么今天低空的回调就是预期内的。不过已经算是良性回调了,没有单边下跌,能够在水下1.5点左右震荡已经超预期了。盘中宗申衣一度把仓位打满,本来若是午盘后能够在6点左右横盘震荡,那么依然满仓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