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现在我是专科学校,没对象,不学,除了和同学玩玩游戏,就是看看视频和股票,大学了,我现在想也能知道,以后几乎没出路了,现在还是赶紧抓紧时间研究股票吧,我不要求翻多少倍,能有收入维持养家有于就可以,当然如果我有能力翻倍那真的更好了,没对象不学,身边最多几个舍友知道我炒股,不敢和家长说,因为我怕我内心不坚定,几句劝告我就放弃,身边同学大多是农村人,他们也不理解我的这些行为,现在支持我炒股的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