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又见大退潮
展开
连板情绪这一块,现在只要盯住春光,春光已经非常有人气,同为已过气,春光什么时候止跌或者反核,就会诞生一个小周期,到时候看是小周期还是大周期,要看那时的高标如何演绎的,然后还要结合看那个时候有没有题材出现。
如果是小周期,高标都顶一字的话,那就用我的第二种模式,如有大票容量核心,可以分仓干一点(趋势股这块要看大盘成交量。)
,然后再做情绪套利标,盯着连板梯队,订着有大长腿的潜力股,
如果是小周期,高标都顶一字的话,那就用我的第二种模式,如有大票容量核心,可以分仓干一点(趋势股这块要看大盘成交量。)
,然后再做情绪套利标,盯着连板梯队,订着有大长腿的潜力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