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路飘红,自信心也慢慢回来了。周一同为直接被卡位竞价核按钮一字跌停,有资金翘班没能成功,跟着按了。周末贝肯能源也没能发酵,低开割肉,本来也没什么,但割完我转手又去打1进2的华锡有色,期货走势不行直接炸了,今天竞价又是一个跌停板,这个月马上要翻红了,这两天这么一搞,又是巨亏,好痛苦,好迷茫,看着朋友重仓的安达维尔一路飘红,心里很失落,倒不是羡慕朋友大赚,而是怀疑自己没有那赚钱的能力。每天我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