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像是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今天我想大概是第二难吧


今天亏损主要是昨天买的杂毛低开的太多了。切记要真爱生命 原理杂毛

早盘上了 德比集团(买入) 宝力股份(这个以为买进去就去忙了结果到中午一看没买进去 - -有点尴尬)后来才买的 科德教育
模式内的还有建研设计 斯菱股份(没子弹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