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不好起得很早
惯性的打开手机翻了翻
竟然看到有人私信长篇论文骂了我
搞得我不会写论文似的啊

起因是昨天的春光科技
意思是我引导粉丝接盘也是某链组织
咱就是什么说接盘都没搞清楚也来喷
我也是昨天进的吃了大面,这个盘怎么接?

春光科技和联明股份一样只是我交易的一个个股,昨天只是抱怨一下而已这点回撤对我来说不痛不痒,正如上次只需要一只苏交科就可以扭亏为盈,我也并不需要任何人来告诉我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