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本来想买入中衡,但是钱不够,把同花顺钱转过来加上上课耽误,就已经板了,看神开涨停没卖后来跌下来很低卖出去想着快买中衡,一看没买上,又想了想没有三板了,得有一个把神开又买回来了,买回来就要后悔了,都快给我按死了,第一连板市场不一定一定要有,第二,不要无脑买入,下次定一个点,比如八个点之后在追,不然概率太小了。明天还想追中衡,但是最近连板最多七,有点害怕,但今天中衡出来了很多小弟我感觉还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