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前天2万入市,以前啥也不懂但买卖票时说做就做,可能是前面亏了几万,现在重新入市时畏手畏脚了!今天宗申动力冲高时犹豫没卖,尾盘不敢继续拿了!请问你们是怎么瞒着家里做股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