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day30
展开
两市成交还是缩量,但是上涨股很多,今天又踏空了。
低空经济持续发力,没有一点要调整的迹象,急死我了。
厦门信达早盘就卖了,这支股票像庄股,跟大盘不共振的,低空经济起飞了他也没点动静,还在缩量,纯杂毛。
昨日持仓:
厦门信达,早盘清仓。
今日买入:
无,好太太买点低了一点点,没买到,尾盘错过了。
明天观望一下,我觉得大概率没机会了。
屠龙刀的“量”
到底是什么情况会比较好呢。
低空经济持续发力,没有一点要调整的迹象,急死我了。
厦门信达早盘就卖了,这支股票像庄股,跟大盘不共振的,低空经济起飞了他也没点动静,还在缩量,纯杂毛。
昨日持仓:
厦门信达,早盘清仓。
今日买入:
无,好太太买点低了一点点,没买到,尾盘错过了。
明天观望一下,我觉得大概率没机会了。
屠龙刀的“量”
到底是什么情况会比较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