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神开红的,我赌了,今天中衡地板没敢赌就算了,看着上来红了一大半了,还不敢赌??我真的有点懵逼,两天几乎两板,我真的是醉了,根据数据分析,我赚钱我不抛,亏钱我敢抛,可能是资金小敢割肉,中衡给机会不敢进,进不去就想进,怎么说呢,如果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很多票我现在都不会在进入了,这些都是学费,一千元学费,我认为我很低了,我天天亏钱超过的人寥寥无几,我是真自己慢慢摸索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我打算钱不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