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的那些方法没敢用,中衡竞价被核,看着他重回正七八个点没敢进,想到看到宗申动力有很多大佬,进去了,我是真傻逼啊有他妈了个逼的十个点想得好没敢进,我是真傻逼啊,感觉今天还有点嗓子发炎,估计又要感冒了,给我搞得一天闷闷不乐很生气,好几次无脑买入当接盘侠,我是真傻逼,马上就要腰斩了,我是真的傻逼啊,这两天都干的啥啊?五月之前我感觉真得腰斩了,昨天赌不会断板输了,亏了十几个点,今天不敢赌了,还是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