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亮的仔就是中衡设计了,开盘从跌停到涨停不惧监管进行拉升,客观来讲这时候已经看消息面没意义了,这种就看资金面,大资金不怕小资金跟随即可,但有个现象就是最近没有妖股了,没有龙头炒作了,龙头战法趋同化太强了,包括不言不语的排版战法,猴哥的龙头战法似乎都成了腰斩战法,所有的战法都一定的局限性,盈亏同源,说到底还是人性的博弈,谁不是来想当镰刀的,目前接力战法很难搞,昨天军工股接力今天就成功了一个奥维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