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想进万丰,没进去,然后进了他判断由于逻辑不正宗只是跟风票,做个隔日套利,今天无论开盘多少,只要有三个点就走的
现在我认为短线是:理解情绪 踩准节奏 管好仓位 不要在乎几个点的蝇头小利,不知道龙头和买点的时候,也就是市场分歧的时候打板是最好的 而市场普遍认可后不用拘泥于打板,看前一天的情绪和当天市场大环境可以果断,理解大哥和小弟之间的套利关系,有时候大哥去不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