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早上管住手了很多次,本来刚想夸自己水平提高了,不盲目冲动盲目追高
但是到最后还是冲动了,机会只能说比较一般。

这两支票,都是热点题材,但不是主流题材。
昨日持仓:

今日买入:两支固态电池的票

三祥新材,1.7亿的大单买单吸引到我了,所以在炸板的时候博了回封,果然也封了,但是板比较烂,开开合合的,期望明天有一个分歧转一致吧。

东方锆业,今天早上三祥板的时候说买个前期的龙二也不错,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