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个同事,炒股选股能力很强,炒作的思路也很有自己的逻辑,之前沟通过一段时间,后面渐渐的就不怎么想跟我沟通了,教过我一些东西,但是基本上都是道理居多,心理居多,量能包括如何去分析这些,说是自己悟,但是自己确实悟不出来。

交易模式不轻易教人是对的,我也明白,也理解,没有无缘无故的天降馅饼。

就是突然感慨,这市场上赚钱没那么容易,遇到个贵人,不容易,贵人愿意带你,那是另外一回事。很感谢这个同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