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不想亏钱,就得坚决执行这些纪律,记录之!

1. 为什么买这个票?它有什么热点?

2. 现在这个位置可以入手嘛?打算买多少资金?

3. 亏损了怎么办?盈利了怎么办?

4. 预计可以看到多少?(这个很迷茫,大部分都是拿1-3天就出)

看过一篇帖子,说炒股只有3个要素,买点,资金,卖点,但是我觉得还得加上一个,心理博弈,大部分都是赚钱了恨不得马上跑,亏钱了总是想着要回本了要回本了,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