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寂静的夜里,我总是愈发感觉痛苦,随着炒股的同时,每次到深夜愈发感觉痛苦,不知道自己是谁,每次去看大神的帖子,自己去学,有时候感觉那不是自己,常常会问自己我是谁?我是那些大神吗?我是专家吗?我不是,我只是我自己,我就是我,路要自己走出来,求同存异,我所能做的就是做好每一笔自己的单子,控制回撤,理性判断,拒绝情绪,独立思考,不依靠别人,可以听取建议,判断要由自己来决定,这样才会使我的内心不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