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一个月 -销户退市
展开
看到互联网上炒股失败的人和事。希冀,心存侥幸,自己觉得自己可以,理解力上高估自己,低估市场,更无控制力、执行力可言。多么的家破人亡,依然执迷不悟。才想起来,原来我就是他..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
放弃,最好的时间是现在,其次,对我来说是1个月后。如果未来的一个月无法盈利,相差不多理解力、控制力、执行力。我想以后也无法盈利了…
我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辞掉早九晚五的工作,带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
放弃,最好的时间是现在,其次,对我来说是1个月后。如果未来的一个月无法盈利,相差不多理解力、控制力、执行力。我想以后也无法盈利了…
我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辞掉早九晚五的工作,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