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昨天打板进的中衡设计由于低空经济板块冲高回落刚刚下午炸板了,想着还有空间就没板上走,后面宗申动力回封,所以又等了一下,结果还是没冲上去在一个多点下砸的时候走了。格局多了利润就没了今天想着应该走加速,弱分歧,今天成交量不能超过两个亿,结果板上放量到五个亿我也没走,还是幻想的太多心里落差有点大,本想着靠这个吃三四个板回血的😂。不过也没办法尊重市场吧!感谢中衡设计反核带领市场情绪回暖。等待新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