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展开
[图片]
这几天小资金每天都是没有买点,追涨杀跌,十几万亏了3万。太不应该了需要好好反思。
光启,上周到这周等于说啥都没干,成本价做低了点。
尝试的小部分资金短线超级失败,几天亏损20%。没有分析,就是无脑跟不适合我。即使要跟也要有买点和买点,成功率。
卖点可以说有,卖点毫无。
这几天小资金每天都是没有买点,追涨杀跌,十几万亏了3万。太不应该了需要好好反思。
光启,上周到这周等于说啥都没干,成本价做低了点。
尝试的小部分资金短线超级失败,几天亏损20%。没有分析,就是无脑跟不适合我。即使要跟也要有买点和买点,成功率。
卖点可以说有,卖点毫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