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市场只要不做连板接力,基本都是赚钱的……连板资金变少,首板资金就会变多。
展开
前半月做连板,后半月做首板潜伏,有板块效应,消息面和资金介入的股票都是稳赚不赔的。等我够十万块钱马上开创业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