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被套牢了
展开
最近开仓,分仓2只股,都被套牢了。昨天晚上,半夜醒来。想起这几年一共亏了十二万多,我就心痛的睡不着,心里非常后悔,懊恼。我一个月工资才3000多,平时生活中也不舍得花什么钱,对于家里用或者老婆孩子的开销,我是非常大方的,但到了自己身上,就很节俭。我不是一个喜欢物质享受的人,我觉的我是一个对精神世界更看重的人,我喜欢读书,喜欢看电影,喜欢安静。我一度觉的自己是非常适合炒股这个职业的,但我现在有点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