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本来是坚定持股的,知道五一之前两天和后面都还不错。昨天出了季报,一般。被舆论动摇了一些,其实也看透了把戏。但是这个股就是这样恶心,早上还是减持了一些,卖早了,有点遗憾,起码成本价低了。
另外,追高真的不适合我,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