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有关注我的兄们
展开
怎么样操作发了很久了,大家有没有收获,理论上有没有改变,操作上有没有改变,不介意的话跟我说一下,或者有建议需要提的也可以讲。
最后讲一下量是很关键的,这代表资金的态度,大势不可逆,投机就是要顺势,借力打力。短线是短线,其实对大局观的考验更多一些的,小到个人细节,大到人生市场整体,就像马拉松一样,跑的快没什么,跑到最后才算赢。所以我很少买缩量票,一旦被按,很难出来,以前反核,或者低吸都没有被a,甚至
最后讲一下量是很关键的,这代表资金的态度,大势不可逆,投机就是要顺势,借力打力。短线是短线,其实对大局观的考验更多一些的,小到个人细节,大到人生市场整体,就像马拉松一样,跑的快没什么,跑到最后才算赢。所以我很少买缩量票,一旦被按,很难出来,以前反核,或者低吸都没有被a,甚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