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实盘19天 被市场老师反复打脸
展开
1:对个股的定位出现了问题 奥维通信 始终都还处在中衡设计的小周期里
[图片]
压根就没有分离出来成为领涨
2:个股竞价就爆量大于昨日竞价 这是不应该的 本身个股强的话 已经连续换手2天 今天应该是加速一字状态才符合预期 即使爆量回封后就不应该炸板 炸板就说明没锁住筹码 再叠加开盘中衡自己低空方向一顿核按钮 那么就应该 炸板就卖 防控风险
[图片]
压根就没有分离出来成为领涨
2:个股竞价就爆量大于昨日竞价 这是不应该的 本身个股强的话 已经连续换手2天 今天应该是加速一字状态才符合预期 即使爆量回封后就不应该炸板 炸板就说明没锁住筹码 再叠加开盘中衡自己低空方向一顿核按钮 那么就应该 炸板就卖 防控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