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感悟贴
展开
4月的操作一塌糊涂,犯了太多错了,凯众从第一次加仓做T失败开始,就应该止盈了,低空一直踏错节奏,无论是双一还是建新,还是万丰,选股没问题,但是卖点和卖点问题很大,建新和双一我都是亏钱走的,卖得太急了,万丰也是,第一次低吸的时候第二天竞价明明是抢筹,但是我还是竞价就卖了,因为急着去买其他的,结果就是两边挨打,最近一直是这种状态,管不住手,今天第一次跌停吸了奥维通信,水下八个点戏了万丰,,下周奥维又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