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买四个四个涨停炸了一个
展开
还是玩首板有感觉 二板和低吸都需要时机不是每天都有没什么意思
这个一万块钱的号玩起来没意思,准备上二十万了,到时候有空了来发发。
其实也不一定发,谁真赚了钱还在这里发自己多么多么厉害,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图片]
这个一万块钱的号玩起来没意思,准备上二十万了,到时候有空了来发发。
其实也不一定发,谁真赚了钱还在这里发自己多么多么厉害,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