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启航
展开
今年算是做交易的第四个年头,经历了太多太多。
从一开始学价值理论,到后来学缠论,再到22年偶然间进入短线大门,学打板,再到后来学情绪周期,再到后来学龙头战法,连板接力。
从一开始几乎每天满仓进出到现在,差不多一两个星期出手一两次,每天几乎都是把工作状态拉满,早起,晚睡,盯盘复盘,一天一天,听直播,看复盘笔记,一遍一遍。头发也开始慢慢白了,眼睛度数也开始高了。但收获也是真的很大,从小小的股票里,
从一开始学价值理论,到后来学缠论,再到22年偶然间进入短线大门,学打板,再到后来学情绪周期,再到后来学龙头战法,连板接力。
从一开始几乎每天满仓进出到现在,差不多一两个星期出手一两次,每天几乎都是把工作状态拉满,早起,晚睡,盯盘复盘,一天一天,听直播,看复盘笔记,一遍一遍。头发也开始慢慢白了,眼睛度数也开始高了。但收获也是真的很大,从小小的股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