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上着论坛发呆
什么帖子都看 想让自己的认知提高一些 后面久了会发现 认知是认知 不能转换为能持续盈利的手段
那就是纸上谈兵 就像什么都懂 却依旧亏钱 所以 根据自己对市场的理解 转换出自己能够盈利的点 这个能力更重要
我不需要懂那么多 我只要知道买进去能赚钱就好了 这也是自己后面会去完善的方向

每次有那种已经可以稳定盈利的感觉 已经有无数次 却还是改变不了无数次的腰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