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开始就是错误的开始,接连的试错,接连的亏损。心态逐步恶化。浮躁,眼中全是机会,一出手就错。小仓小亏,大仓大亏。现在回想起来,中间几天已经不在复盘。看到别人的文章也不在虚心学分析,而是有选择的看有利于自己的部分。导致错失很多好的机会,也导致亏损加大。
后半月开始怀疑自己,不再短线买卖,而是选择了大盘股。买入后同样亏损,自己又想当然的进行了t操作。虽然降低了亏损,但是也错过了几次大盘反抽时回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