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总结,杀伐要果断
展开
在海特高新上格局了一天,以为会有连板,本来计算买入巨化和方证的,结果错失20个点利润;
在万集科技上格局了一天,从12个点大肉变成不到3个点蝇头小利。
所以到底该不该格局呢,还是见好就收,值得思考。是否是买的个股不值得格局呢?选股的问题还是自己的操作方式就不应该格局?
我觉得吃到肉就先跑,有一定疑问就退出来再说,避免“捕鸡笼尴尬”。
在锡业股份上挨了最重的打,本身不强势,早盘被拉高骗了,第二天
在万集科技上格局了一天,从12个点大肉变成不到3个点蝇头小利。
所以到底该不该格局呢,还是见好就收,值得思考。是否是买的个股不值得格局呢?选股的问题还是自己的操作方式就不应该格局?
我觉得吃到肉就先跑,有一定疑问就退出来再说,避免“捕鸡笼尴尬”。
在锡业股份上挨了最重的打,本身不强势,早盘被拉高骗了,第二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