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想通了捞尸模式
展开
市场上有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想赚钱就要做右侧交易。只有亏钱的人才做左侧交易。右侧交易带有攻击性。市场行情好。看好热点,怎么做都是吃肉。如果拿到哪只大牛股,就吃大肉。没拿好也不至于亏损。如果去捞尸。捞得好也就是一个涨停板。捞得不好就是无数过跌停板。为什么大多数人做打板,接力,而不去捞尸。因为行情不好的时候。根本就捞不完。为什么又有人会去捞尸?原因是行情好的时候。连板根本就买不进。捞尸第2天有溢价。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