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明,全网不能理解孙悟空的买点吗?
展开
好久没发帖,看到全网不能理解孙悟空的买点,想谈谈自己的见解。
我也是满仓梭哈的模式,我感觉悟空五版进跟我三板进的逻辑可能差不了太多。
联明三板时,宁科和华生都是加速吧,应该没有人注意到联明,那一天联明二进三是开的最高最快上板的,我做那个时候是做次高标,因为如果判断宁科或者华生能走出来开启新周期,那么次高就会加速,比如艾艾周期下的永悦还有克莱下面那个次高什么忘记了。简单来说就是龙头不知道哪个,但是判
我也是满仓梭哈的模式,我感觉悟空五版进跟我三板进的逻辑可能差不了太多。
联明三板时,宁科和华生都是加速吧,应该没有人注意到联明,那一天联明二进三是开的最高最快上板的,我做那个时候是做次高标,因为如果判断宁科或者华生能走出来开启新周期,那么次高就会加速,比如艾艾周期下的永悦还有克莱下面那个次高什么忘记了。简单来说就是龙头不知道哪个,但是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