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大致花了半个多小时,看了下 账户的情况 ; 21年9月初开始打板,到23年初 合计亏损大概25万。 现在看21年9月那时候的帖子,真是觉得可笑,同事交了我打板的方法,仿佛把致富密码给了我一样, 没想到是隐藏的毒药。

亏损最多,英洛华 -5.5万, -21% ; 打板被套后,连续补仓;
亏损NO2. 太阳能,-3.6W, 对单根K线的强弱,缺乏基本理性判断,YY 后期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