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抛减仓都是可惜
展开
A君说3月25日周一他在11.33的价持有过中煤能源,602手,过两天就清空了
我答复他,错的,错得非常离谱,狂晕
因为这是一个好票,近期的下跌并不能说明这票就会无药可救,但也恰是下跌也是最好的部署期,当然不能傻傻地逢跌就买,要看时候要控仓位。
结论:这是好票,清空了就可惜了,最好买回来
其他:这是个绝好的票
以上不构成买卖建议,不做为投资依据哦
我答复他,错的,错得非常离谱,狂晕
因为这是一个好票,近期的下跌并不能说明这票就会无药可救,但也恰是下跌也是最好的部署期,当然不能傻傻地逢跌就买,要看时候要控仓位。
结论:这是好票,清空了就可惜了,最好买回来
其他:这是个绝好的票
以上不构成买卖建议,不做为投资依据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