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君说3月25日周一他在11.33的价持有过中煤能源,602手,过两天就清空了

我答复他,错的,错得非常离谱,狂晕

因为这是一个好票,近期的下跌并不能说明这票就会无药可救,但也恰是下跌也是最好的部署期,当然不能傻傻地逢跌就买,要看时候要控仓位。

结论:这是好票,清空了就可惜了,最好买回来

其他:这是个绝好的票

以上不构成买卖建议,不做为投资依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