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股的锁定
展开
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问题,最主要的,还是心性不定,一会做这,,一会做那,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没有悟到,到底该怎么去做,低吸,追涨,打板,也就是说,当自己目标不明确的时候,我会去乱做,一会做龙头,一会又是补涨,走都还没学会,就开始跑了,所以,这才是最要命的,没有自己的目标股,所以学起来,就有点乱了,一直有个想法,就是做烂板,问题是做来做去,也没做到什么好的标,追高吃面,半路吃面,低吸也吃面,都是做烂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