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三下5月份开始接触股市,下定决心要做这行做大,基本都是打板模式,虽然每次都反思打的板怎么样,也想为什么炸板,是否有更好的选择,虽然总想干龙头,但这大半年的龙头参于的很少。
总的算下来亏了很多,现在基本没钱了,家里也没资金支持,毕业后也没有好好上班的心,还是觉得自己可以成功,只是现在一年不到经验太少,如果是上班就没时间看盘思考,不上班就没钱生活,想找个可以晚上做的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