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记录每月的盈亏!!
之前买的都是基金,2月份开始在支付宝上面买股,买的基金都是医疗板块和创业板块的,之前都是亏损的,今年1月底回本后,觉得还不如自己操作买股,说不定赚的多,就自己入坑股市了!
2月第一月可能有新人保护期,买了几个杂毛股,都是自己看对眼那个就买那个,居然还能小赢!原本想先拿3w试试水,结果我这个大赌狗28号那天膨胀加仓位了,从3w本金增加到了15w当天就吃了碗大面,搞的那天都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