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涨到底是追“涨停板”,还是追“正在冲击涨停的”?
最近我尝试换个思路,连续半路追涨了几个热门板块的个股,基本每次都被套,不出意外第二天都打了止损,总资金损失了 10 多个点。
至于为什么我会选择半路追涨,因为已经涨停的票排不进
如果当天热点板块首批涨停股排不进,那么涨停板战法该怎么进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