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买入的思泉新材,带着三个点利润来到今天,没想到没有任何重大利空大跌,两市跌幅第三,早上看到这个跌幅已经没有抱任何希望了,只想着反弹就出掉,反弹上来了,就侥幸犹豫了一下,两次挂单都没成功卖出,本来可以 81.5 逃掉的,硬生生多跌了 2 块钱 79.6 才逃掉。万顺新材同理,早上的走势就让我没有抱任何期望了,5.7 逃掉了。思泉新材两次挂单没成交直接让我心态炸裂了,变形到一塌糊涂,买入了润和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