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实话。最没有格局的就是散户,一边希望所有游资大户格局让自己第一个卖出,一边又想动不动就核按钮。
最后造成的踩踏还不是由散户,由自己承担吗?最后造成几个亿的踩踏,最后结果还不是自己承担,同时还一边大骂游资核按钮,一边自己疯狂核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