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市场连板已经到病态了,昨天是挤的头破血流往里冲 今天是挤的头破血流想往外跑 稍微看的上的 天天给你顶一字买不到 能排进去的 想买的进去就是大面 生态已经严重畸形 东方我是想格局的 盘中炸开补量我是能接受的 尾盘居然抢跑 我也就跟随了 格局不了一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