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这个短线行情 除了金银铜大宗 无人驾驶 电力 几乎全军覆没,高位股 开局就是天崩地裂,连板股只有可怜个位数,今天算是为上个交易日的随手单买单了,尾盘割了世龙实业,本月盈利只有两千多了,拒绝随手单 特别是下午的无量拉升套人单!!!今天没开仓 上周复盘就说了 今天的二板没有看好的,再加上退潮期 今天30个地板,明天就算是修复 能修复多少?四月肯定很难,但还是要管住手吧 两天亏了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