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买对板块,但是大涨没卖,收盘后丢了一大半浮盈!真难。难的在与人性做斗争

云南铜业在上班的那个档口,没有大资金来扫盘,我就知道 上不了板,即使上板也会炸板。 我挂了涨停价卖出,没有成交。后来竟然没有低一档重新下单。 这是完美主义在作祟!

锡业股份, 盘中大涨5% 没卖, 同时卖了 云南铜业 6%,整体仓位降了一半。 当时想着锡业留着做底仓。 持股3-5天。

可惜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