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空龙4.8复盘
展开
[图片]
1.周五打的三祥,今天直接弱转强,格局到尾盘实在不行了就割了。
2.今天太难受了,10%的肉变成-7。没办法 ,尊重市场, 盘后龙虎榜+明天情绪修复预期,反包概率很大, 但是想想今天高标断板的直接一字封死出不来, 我没有留的理由。不敢赌!
3.以后这种票,第二天冲高上午涨不停直接割就完事了。格局累人啊。
4.空仓吧,今天冰点,等大面股和跌停板大幅减少再出手。
5.三祥吃肉变吃面的理由分
1.周五打的三祥,今天直接弱转强,格局到尾盘实在不行了就割了。
2.今天太难受了,10%的肉变成-7。没办法 ,尊重市场, 盘后龙虎榜+明天情绪修复预期,反包概率很大, 但是想想今天高标断板的直接一字封死出不来, 我没有留的理由。不敢赌!
3.以后这种票,第二天冲高上午涨不停直接割就完事了。格局累人啊。
4.空仓吧,今天冰点,等大面股和跌停板大幅减少再出手。
5.三祥吃肉变吃面的理由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