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届研究员第一帖
展开
这是我第一次在淘股吧写帖子,我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在读的大三学生。今年从三月开始做就是一路亏损。自己的模式和思路不稳定,就想着来可以每日来股吧写写帖子,总结一下自己的操作和复盘当日行情。 下面就是我今年做的辣鸡操作和收益。在路上不断交学费,平常也没有总结,不会空仓,容易上头。现在来到股吧,希望能通过学各位老师的思路方法,研究情绪,自己能得到一点提升。坚持每个盘后总结反思,吾日三省吾身,知行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