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念吞噬人性
展开
今日操作了一只上海物贸,进场时间有点慢,四个点进的。中远海能20个点收益不知道是不是贪念导致的,没有果断抛掉;
在股票市场里,贪念是比较难克服的。大家都有选活跃股当日赚四五个点,但是贪念觉得还能涨反而持有继续亏损吗?
告诫自己快就是慢,空仓等机会。
在股票市场里,贪念是比较难克服的。大家都有选活跃股当日赚四五个点,但是贪念觉得还能涨反而持有继续亏损吗?
告诫自己快就是慢,空仓等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