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经历了世嘉的开盘如来神掌,五秒跌停,先手被埋,内心实属无奈,只能说经验吧!
世嘉二板竞价弱转强关注,喜提五班,早上集合竞价看到封单加强,开盘就去看别的方向了,当画面切回来的时候,已经在地板上了,挂了单看到成交极度萎缩,大方的扯单了。想了一天,想不出今天被这样核的原因,但是也只能尊重市场。
其实盘后分析没有任何意义,只能说退潮冰点期,操作应该谨慎,回过头想想,怎样的走势都应该可以